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巨星来袭---巅峰德比卢卡库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巅峰德比活动正式开启,米兰德比章节率先登场,今天我们来具体测评感受玩家心目中现役的热门前锋比利时锋霸卢卡库。


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1993年5月13日出生于比利时弗拉芒大区安特卫普省安特卫普,比利时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1600336840113155.png

2009年,卢卡库由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升入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并于2009-10赛季帮助安德莱赫特获得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并获得该赛季比甲联赛最佳射手称号。2011年,卢卡库转会至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并随队获得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冠军。2012年,卢卡库被租借至英超联赛的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2013年,卢卡库被租借至英超联赛的埃弗顿足球俱乐部。2014年,卢卡库正式转会至埃弗顿足球俱乐部并获得2014-2015赛季欧洲足联欧洲联赛最佳射手。 2017年,卢卡库转会至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2019年8月8日,卢卡库转会至国际米兰,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 


图片 17.png

2010年2月,卢卡库首次入选比利时国家队。2014年,卢卡库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并随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卢卡库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并随队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2018年,卢卡库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并随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19年,卢卡库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2020欧洲杯预选赛。

 

图片 19.png

卢卡库是一名无所不能的全面型中锋,他身材高大,力量和对抗能力极强,具备很强的空中头球能力,能作为长传战术中的支点。在对方禁区外,卢卡库还具备一定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出众的爆发力和上佳的速度,使得他能持球单干,给对方防线造成很强的冲击力;在对方禁区内,卢卡库杀伤力极大,他可以在禁区内抢点射门、可以在禁区附近和队友打配合、利用后插上得分。除此之外,卢卡库在协助球队防守和传球方面也非常出色。

 

图片 20.png

游戏中卢卡库身高1.91米,体重94千克,模型比例在众多前锋中属于非常受玩家欢迎的类型,高大强壮,对抗能力出色,不虚任何顶级后卫,是为球队攻城拔寨取得胜利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22.png

此张卢卡库,给到了游戏中目前最高的OVR116。从总体数据上看,顶级的211双速和211射门数据在前锋中非常出色,而206的灵活性对于卢卡库这种高大强壮的模型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同时体格数据也保持在200+,整体数据上来说卢卡库这张卡的强度在目前现役前锋中非常不错。


而这次卢卡库的天赋依旧给到了和传承一样的空霸,属于吃饼类前锋的首选天赋。由于这张卢卡库在双速的表现上已经非常出色,配合头球力量起跳的加成,对于喜欢下底传中和高空作业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终结利器,并且射门和反应的加成也可以帮助卢卡库的脚下技术依旧保持在顶级的水准。

 

我们再来看一下卢卡库完整的面板数据,在进攻方面,卢卡库是一个强有力的终结点,205+的射门数据使其在禁区内外都有起脚操作的空间,而199的短传数据也可以帮助球队进行团队配合,合理准确地支配球权。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这次拥有超高的盘带控球灵活度的数据,206的敏捷和平衡可以帮助其在对抗中稳定而又灵活的带球前进,进行凶猛的暴力过人突破。而在防守数据方面,因是前锋的关系,参考价值不算太大,但191的拦截数据可以加强卢卡库在前场的反抢能力,第一时间得球发起进攻。

 

看完整体数据面板后,我们再来关注到卢卡库的效率、花式和特性。效率方面,进攻和防守效率皆为中等,使卢卡库在场上站位中既不会太过于靠近中场,又不会冲前太猛而导致与队友很难进行团队配合。


卢卡库的花式动作这次给到了脚后跟磕球,对于喜爱脚后跟磕球的玩家是一大福音。而特性方面,本次卢卡库共有四大特性,精准射门和大力头球可以提高卢卡库的终结能力,反越位大师帮助卢卡库的跑位更加出色,天赋异禀则可以帮助卢卡库的在场上更加具有创造力。总体来说,四个特性虽然不多,但是比较全面地提高了前场球员在进攻中的表现,使卢卡库在球场上更加游刃有余,拥有出神入化的发挥。

 

我们最后来关注一下卢卡库在实战中的表现,首先在对抗和过人方面,卢卡库这次优秀的灵活性及盘带数据帮助其在实战中过人成功率极高,加上力量与模型的优势,与任何顶级中后卫的直接交锋中不落下风,在球场上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可以将对方的防线以一己之力击溃。

 

图片 30.png

而在射门方面,卢卡库也是依旧保持顶级的水准。禁区内接队友边路传中,跑位出色,顶进头球的成功率很高,同时在角球进攻中,找卢卡库头球攻门的成功率也极高,空霸的天赋加成非常明显,终结能力极强。单前锋和双前锋的阵容卢卡库都可以完美适配,双前锋阵容中,卢卡库的脚后跟磕球在边路使用出色的话,在反击中是球队中极大的优势,经常可以上演边路一条龙的好戏,一路突入禁区取得进球得分。

 

图片 32.png

总结:巅峰德比卢卡库目前在前锋中的全面性非常出众,在禁区内外的终结能力非常可观,而优秀的模型和特性也帮助他在控球盘带方面更加灵活自如。除此之外,这张卢卡库与队友间的配合更加出色,无论是单前锋还是双前锋都可以进行选择使用,是一张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的一张卡!希望有机会的玩家朋友拿到体验更加完美的享受~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