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人中伊布,马中赤兔——永恒晶钻典藏伊布拉希莫维奇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FIFA足球世界手游中大家一直都很钟爱大模型球员,而本期带来的永恒晶钻典藏伊布拉希莫维奇就是一名游戏内外都特色鲜明的顶级大模型前锋。 

图片 1.png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1981年10月3日出生于瑞典马尔默,瑞典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简称“伊布”,效力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

图片 2.png

伊布在许多欧洲顶尖俱乐部踢过球,他是足球最大的传奇人物之一。伊布于1999年在马尔默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2001年,转会至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同年入选国家队。2004年,加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2006年,加盟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2009年,加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0年,转会至AC米兰足球俱乐部。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并于同年获得国际足联金足奖。2016年,转会至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7月与曼联解约,成为自由球员。2017年8月,再度加盟曼彻斯特联,签约一年。2018年3月,与曼联解约,随后加盟洛杉矶银河队。2019年12月,重回AC米兰,并已续约至2021年。截至2015-2016赛季,伊布已经获得11次联赛冠军。同时他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历史第二射手以及瑞典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

图片 5.png

游戏中伊布身高195cm,体重95千克,身材高大魁梧,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名锋线球员球员,伊布虽然身材高大,但却拥有极佳的速度,能够胜任持球推进的任务,同时伊布也具有很强的盘带护球能力和身体对抗能力,可以很好的利用模型的优势展开对抗取得优势。


永恒晶钻典藏伊布,OVR目前版本顶级的116,数据表现已经达到目前锋线球员的天花板水平,在实战中的表现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从总体数据上看,虽然伊布是游戏中十足的巨人,但裸卡步频和灵活性依然达到了218和217的顶尖水平,射门裸卡数据达到218同样是顶级前锋水准,裸卡203的体格数据使得伊布无惧任何对抗,依靠bug级别的模型和优秀的体格数据,伊布无惧和游戏中任何一位顶级后卫展开对抗。单从数据上来看,永恒晶钻典藏伊布是目前游戏中数一数二的顶级大模型支点型前锋,具有顶级的支点属性,可以撑起锋线进攻的大旗。实战中,依靠优秀的模型、顶级的对抗能力和极佳的射术,伊布能够将优异的数据完全的转化为优异的表现,实战中伊比表现积极,进攻跑位机警,无论是边路的起高球传中还是低平球传中伊布都能及时争到第一点取得进球。同时伊布还拥有一脚优秀的远射技术,远射球速快、角度刁钻,经常可以打进一剑封喉的惊人远射,在进攻端的表现堪称全能。


永恒晶钻典藏伊布的天赋依然和以往版本伊布一样是禁区之王,属于当前节奏下锋线球员的顶级天赋,同时也十分契合伊布作为顶级支点型大模型前锋的定位。由于永恒晶钻典藏伊布双速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再结合天赋对于射门能力和抢点能力、对抗能力的强化,伊布在进攻端的表现全面而顶级,头顶脚踢样样精通。永恒晶钻典藏伊布相比以往同名卡最大的进步来自于敏捷和平衡的全面提升,伊布的持球和盘控手感在大模型球员中属于优秀的水平,同时得益于天赋异禀特性的加持,伊布在实战中经常可以自动做出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和精巧的脚后跟传球等骚操作,带来很多惊喜。

我们再来关注晶钻永恒典藏伊布的攻守效率、花式和特性。效率方面,进攻效率中等、防守效率低,伊布在实战中的进攻站位一般都会比较靠前,偶尔会回撤中场进行接应,一般不会过多的在中场参与防守导致贻误部分稍纵即逝的进攻机会,大部分时候伊布都会在进攻一线徘徊等待机会的出现,及时地插入禁区抢点射门。晶钻永恒典藏伊布的花式动作毫无疑问给到了目前版本进攻球员首选的马赛回旋,结合伊布顶级的大模型,马赛回旋半径恰到好处,可以通过一次马赛干净利落的过掉对手防守球员,而不会出现小模型球员马赛过人不干净的尴尬情况。而特性方面,晶钻永恒典藏伊布特性达到了7个,分别是铁人、反越位大师、精准射门、天赋异禀、大力头球、盘带大师和外脚背射门。优秀模型、顶级数据和众多特性的加持使得伊布的进攻能力全面且优秀。优秀前锋必备的反越位大师特性的加持让伊布跑位更加机警,精准射门、大力头球和外脚背射门让伊布的临门一脚选择方式极多,即可以灵巧的选择小角度搓射也可以高高跃起头槌攻门。

 

图片 3.png

我们最后来关注一下伊布在实战中的表现,首先在进攻手感方面,得益于晶钻永恒典藏伊布灵活性及盘带数据优秀,伊布实操的手感丝毫没有被巨大的模型所拖累,盘带、触球的脚感都非常优秀,虽然伊布属于大步子慢步频的跑动风格,但是趟球的距离适中,使得伊布可以灵活秀出各种花活,依靠假射和花式等操作的过人成功率很高。而在射门方面,伊布绝对是目前锋线球员中的顶级水准,射门势大力沉,角度刁钻,对方门将难以扑救。伊布的前插积极性和传接球跑动的合理性也非常出色,能够在第一时间拍马杀进禁区,接应队友的边路传中,头顶脚踢取得进球。在角球进攻中,依靠优秀的模型,伊布的争顶成功率相当出色,并且头球的准确性十分优秀,经常可以将皮球顶进球门死角。作为大模型球员,伊布十分难得的具有优秀的背身拿球能力,得益于天赋对力量等数据的加成,伊布无惧与防守球员进行对抗,并且即使伊布倒地或者丢球后也可以及时起身原地反抢,不会轻易丢失球权。 

 

图片 4.png


总结:永恒晶钻典藏伊布是一张优秀的大模型支点型前锋,人中伊布,马中赤兔,伊布是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的一张现役顶级锋线球员卡,希望喜欢伊布的玩家朋友有机会拿到这张卡亲自体验更加完美的享受~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