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传三生三世的经典红黑——至尊传世典藏保罗·马尔蒂尼


爱可以传承。一生一世,是祈愿。两生两世,是奢望。三生三世,是梦想。直面马尔蒂尼家族,我们这些红黑之心,渺小的,不如尘埃。半世红黑,此生红黑。足坛中不乏择一城而终老的忠诚故事,而整个家族,三代球员,择一城半个多世纪的,仅有马尔蒂尼家族与米兰的童话。

图片 16.png

今天我们的主角,保罗·马尔蒂尼(Paolo Maldini),1968年6月26日出生于意大利米兰,司职左后卫/中后卫,马尔蒂尼的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曾是意大利国家队和AC米兰的双料队长,职业生涯夺得5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7次意甲联赛冠军等26座奖杯。1988年至2004年,马尔蒂尼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四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共代表国家队出场126次,是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

1978年,10岁的保罗·马尔蒂尼被父亲送进了AC米兰青训营接受正规足球训练。1985年1月20日,在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乌迪内斯的意甲第16轮联赛中,马尔蒂尼在比赛的第46分钟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完成了AC米兰一线队首秀。

图片 18.png

1985年9月18日,在AC米兰对阵欧塞尔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中,马尔蒂尼迎来了欧战首秀。1985-86赛季,马尔蒂尼以主力球员的身份代表AC米兰踢了40场比赛。1987年1月4日,马尔蒂尼在AC米兰对阵科莫足球俱乐部的联赛中打进了个人在意甲的首粒进球。

1989年5月24日,马尔蒂尼帮助AC米兰在诺坎普球场4比0战胜了布加勒斯特星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1989年12月7日,AC米兰在欧洲超级杯第二回合决赛中1比0战胜巴塞罗那夺得冠军,马尔蒂尼在两回合决赛中踢满全场。12月17日,马尔蒂尼又帮助球队击败了哥伦比亚球队麦德林民族足球俱乐部,夺得了丰田杯冠军。1990年2月11日,马尔蒂尼在AC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中攻进了赛季唯一进球。5月23日,马尔蒂尼帮助AC米兰在欧冠决赛中战胜了本菲卡,连续第二年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1989-90赛季,马尔蒂尼共出场47次,帮助球队赢得了三座冠军奖杯。

图片 19.png

1994年,马尔蒂尼被英国杂志《世界足球》评为“世界足球先生”,马尔蒂尼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一名后卫球员。1995年底,马尔蒂尼在“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获得第二名。1997-98赛季,马尔蒂尼在弗朗哥·巴雷西退役后接过了队长的袖标,1999年5月23日,AC米兰在联赛最后一轮战胜佩鲁贾夺得了联赛冠军,马尔蒂尼在AC米兰俱乐部百岁之际以队长的身份捧起了冠军奖杯。

图片 12.png

2003年5月28日,AC米兰在欧冠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战胜了尤文图斯,马尔蒂尼夺得了个人第四座欧冠奖杯。2003年8月29日,马尔蒂尼帮助球队1比0战胜波尔图夺得了欧洲超级杯冠军。11月1日,在AC米兰1比1战平尤文图斯的意甲第8轮联赛中,马尔蒂尼第719次代表AC米兰出战,超越前AC米兰队长弗朗哥·巴雷西成为AC米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2003年底,马尔蒂尼在“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获得了第三名。 2003-04赛季,马尔蒂尼在联赛中出场30次,帮助AC米兰夺得了联赛冠军。

2005年9月25日,在第5轮AC米兰对阵特雷维索的比赛中,马尔蒂尼代表AC米兰队第571次出战意甲,超越了迪诺·佐夫保持的570场意甲出场记录。

图片 22.png

2007年5月23日,AC米兰在欧冠决赛中2比1复仇利物浦,马尔蒂尼生涯第五次夺得欧冠冠军,同时马尔蒂尼也追平了帕科·亨托创造的8次参加欧冠决赛的纪录。2008年2月16日,AC米兰挑战帕尔玛,马尔蒂尼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2008年3月30日,马尔蒂尼在AC米兰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进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粒进球。

图片 21.png

2009年2月18日,马尔蒂尼正式宣布在赛季结束后退役。5月24日,AC米兰在主场迎战罗马,马尔蒂尼首发出场,踢完了在圣西罗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5月31日,联赛最后一轮AC米兰对阵佛罗伦萨,马尔蒂尼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图片 23.png

1988年3月31日,意大利队在客场1比1战平前南斯拉夫队,马尔蒂尼在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国际比赛。1990年6月,马尔蒂尼跟随国家队参加了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1993年1月20日,在意大利队2比0战胜墨西哥队的友谊赛中,马尔蒂尼首次带上了队长袖标并在第80分钟打进了个人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1994年6月,马尔蒂尼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征美国世界杯,帮助意大利队一路杀进了决赛,世界杯结束后,巴雷西退出国家队,马尔蒂尼接过了国家队队长的袖标。

图片 24.png

1999年4月27日,在意大利队2比0战胜墨西哥队的友谊赛中,马尔蒂尼首发出场完成了个人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2002年6月,马尔蒂尼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出征韩日世界杯。6月18日,意大利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韩国队爆冷淘汰出局。7月22日,马尔蒂尼宣布退出国家队。

图片 17.png


游戏中马尔蒂尼更多的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而这次的至尊传世典藏也不例外。在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摇摆,由于游戏中模型得天独厚的优势,身高1.86米体重77KG的马尔蒂尼模型上可以说是完美的。

与此同时,进攻效率为中,防守效率为高,这样的设定让马尔蒂尼可以充分发挥其镇守后防的优势,很多玩家其实并不需要攻防全能的后卫球员,而踏踏实实的在后场安心防守会满足很多玩家对后卫球员的要求。

图片 27.png


至尊传世传奇马尔蒂尼本次直接给到游戏中最高的OVR117,而鉴于至尊传世的“自动升级”属性,马尔蒂尼将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游戏内最高的OVR。本次马尔蒂尼给到的天赋是完美的后防统帅,这让马尔蒂尼可以在后防线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透过总体数据我们可以发现,117的马尔蒂尼拥有着非常爆炸的数据,超高的双速让马尔蒂尼在边路拥有超高的回追能力;游戏里首屈一指的防守数据是马尔蒂尼赖以生存的根本,我们可以想象马尔蒂尼在边路铁血式的防守和对抗;可以说这张马尔蒂尼在边后卫的数据上堪称完美。

图片 25.png

看完整体数据,再来看一下马尔蒂尼的面板数据,117的马尔蒂尼在强化8进阶5的情形下数据非常的爆炸,有着目前所有后防球员中最顶级的数据。可以看到,在对于防守球员较为重要的身体素质方面,无论是加速还是铲断、人盯人,都达到了270+级别,这也符合马尔蒂尼现实中其爆炸的防守表现。

图片 29.png

除了身体素质爆炸之外,马尔蒂尼还具备不错的出球能力,240+的视野、长传和传中,让马尔蒂尼在后场可以进行组织,同时一旦进行插上,也有非常不错的传中能力。

图片 28.png


看完面板再来看马尔蒂尼的花式和特性。马尔蒂尼花式给到了最佳花式“马赛回旋”,对于边后卫有时候需要承担推进任务的情况下,马赛回旋无疑是最合适的花式,这有利于马尔蒂尼在狭小空间内完成各种操作。

图片 32.png

而特性方面,马尔蒂尼拥有“手榴弹”、“铁人”、“铲球大师”、“传中大师”和“长传大师”、“大力头球”和“解围大师”七个特性,这使得马尔蒂尼会在攻防两端有非常劲爆的表现,可玩性非常的高。

图片 33.png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马尔蒂尼实战中的表现,实战中马尔蒂尼防守方面完全对得起他的数据优势,可以说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只有马尔蒂尼及“其他”。在具体防守时,马尔蒂尼会时刻对持球队员进行贴身,并利用出色的卡位和身体素质,干脆利落的进行断球。在面对距离正面突破和持球进攻时,马尔蒂尼的铲抢非常的凶狠准确,而其对抗能力也非常的强悍,想要生吃马尔蒂尼绝对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进攻端的马尔蒂尼受限于位置,鲜有马赛、假射内切接射门得分的机会,但由于马尔蒂尼超高的基础数据,其持球推进的表现相当出色,而沿边路推进后的传中也非常准确。

这张至尊传世马尔蒂尼几乎是完美的,这也对得起他一生光辉的履历和荣耀,是强烈推荐的一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