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巨星来袭---玄学宗师--齐达内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世界之巅法国球员已经全部登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至尊传世典藏球星法国旗帜,齐内丁·齐达内

齐内丁·齐达内(Zinedine Yazid Zidane,1972年6月23日),出生于马赛,前法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前腰,绰号“齐祖”(Zizou),现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教练。

齐达内球员时期堪称“绿茵场上的艺术家”,踢球优雅,视野和传射俱佳。他1989年在戛纳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先后效力波尔多、尤文以及皇马;3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成功达成俱乐部和国家队荣誉大满贯的成就(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联赛冠军等)。退役后齐达内转型教练,于2016年出任皇马主帅,初次带队便完成欧冠史上首次三连冠的壮举(2016-18)。2020年9月,齐达内收获在皇马执教生涯的100场联赛胜利。

图片 41.png


1996年7月,齐达内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波尔多转会至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1996-97赛季,齐达内代表尤文图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场次,打进7球,助攻8次,帮助尤文图斯先后夺得了丰田杯、欧洲超级杯、意甲联赛三项冠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亚军,荣膺意甲联赛赛季最佳外援。

图片 44.png

在2001年,已经成为世界足球一代艺术大师的齐达内被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以创世界纪录的6600万欧元带到了西班牙。在那里,他和大批世界顶尖球员——罗纳尔多,卡洛斯,菲戈,贝克汉姆和劳尔一起,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在齐达内职业生涯中最为难忘的一场俱乐部赛事,则诞生在2002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在和勒沃库森的那场比赛中,齐达内一记荡气回肠的半转身凌空怒射帮助皇家马德里登顶欧洲冠军。而齐达内自己,则完成了当代足球皇帝的加冕仪式。  

图片 42.png

2006年,虽然年迈但表现依然出色的齐达内作出了一个让世人震惊的决定,在世界杯后彻底告别足球。2006年5月7日,齐达内在伯纳乌举行了告别赛,那场比赛后,在皇家马德里的5年时光,正式成为回忆。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们在那场比赛中都穿上了一件特制内衣,上面印着皇家马德里的队徽,而队徽上则写着这样一行字——“齐达内2001-2006”。就像人们事先所期许的那样,皇家马德里的球迷给予了一名球员所能够得到的最高礼遇,整场比赛中球迷们一直不停地在为齐达内鼓掌——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皇家马德里无与伦比的表现,更因为齐达内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为世人用行动阐明了什么是完美。

图片 43.png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游戏中的这张传世典藏这次依然前腰位置。在前腰位置球员中,齐达内拥有顶级的模型,使齐达内在球场上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出色的对抗能力,毫无疑问是球队的中场指挥官。同时220+的防守和体格让他在前腰位上对抗和防守不虚对手。

图片 45.png

这张至尊传世典藏齐达内,给到的是目前游戏中最高的OVR117。从总体数据来看,齐达内在进攻方面拥有上佳的数据,都保持在240以上。同时传球属性和盘带控球极为不凡。哪怕是防守也在中上水平。

齐达内的天赋给到了反击大师,是前腰位置的顶尖天赋之一。长传和视野的加成帮助齐达内在中场掌控全局,远射和抢点则会使这张卡在进攻中游刃有余,而敏捷的加成则会使这张齐达内手感更加丝滑。

图片 48.png

图片 50.png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齐达内的效率、花式和特性。效率方面,进攻和防守效是中等,使齐达内在实战中,既不会在进攻中落位太深使球队中场变空,又可以在防守反击时第一时间在中场进行处理球的操作。

齐达内的花式动作是马赛回旋,作为使用拉球转身而以家乡命名的人物。而特性方面,齐达内在本次共有共有7个特性。精准射门和远射大师提升进攻终结的能力,而长传大师、组织者则帮助齐达内掌控中场。大力头球在定位球的时候或许会有出人意料的作用。

图片 51.png


至尊传世典藏齐达内在目前前腰位置的所有球员中的毫无以为的第一任,终结能力及盘带控球技术在实战中的表现也是第一档的,习惯使用前腰阵型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张至尊传世典藏齐达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