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梅开二度逼平泰山戴伟浚荣获腾讯体育第五轮“中超英雄”


在5月14日进行的中超第五轮比赛中,深圳队面对强大的泰山队表现出了强大的韧劲,在泰山队两次领先后,深圳小将戴伟浚梅开二度,用年轻、顽强诠释了永不言弃的意义,最终深圳2-2逼平泰山,在赛后的投票评选中,戴伟浚当选腾讯体育第五轮“中超英雄”。

1628847216124764.png

在本场比赛中,比赛第28分钟,泰山外援费莱尼小禁区内抢点破门,为泰山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戴伟浚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为深圳队扳平了比分;之后不久,深圳队卡尔德克送点,费莱尼主罚命中,深圳队再次落后;在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戴伟浚一脚凌空抽射再度为深圳队扳平比分,最终这一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来自中国香港的年轻球员戴伟浚今年21岁,场上司职中场;戴伟浚虽然年仅21岁,但是已经有非常丰富的留洋经验,戴伟浚在2017年时加盟了英甲球队伯里并为球队出场11次,打进1球取得1助攻;一年后戴伟浚又转会到了荷兰球队乌德勒支二队并在该队出场12次,打进1球;2019年戴伟浚转会英超狼队U23并在该队出场7次打进一球。去年7月戴伟浚加盟深圳队,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戴伟浚来到深圳后表现出了10足的活力与激情,在深圳队出场21次打进3球取得3助攻。

图片2.png

随着《FIFA足球世界》与腾讯体育达成合作,游戏将为每轮评出的“中超英雄”们制作限定球员卡,那么当选第五轮“中超英雄”的戴伟浚限定球员卡实力几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界面分析

图片3.png

主界面六项数据中,戴伟浚的步频数据达到了293,这赋予了他优秀的启动速度。277的传球数据让司职边前卫的戴伟浚助攻能力更强。279的灵活性则让戴伟浚的手感以及盘带推进能力都更加出色。而270的射门也保障了他的得分能力。天赋方面,戴伟浚配备了巡航导弹天赋,这项天赋对他的弧线、远射、射门力量等数据都有提升,对于戴伟浚这样一位中场球员来说也是非常合适。


数据面板分析

图片4.png

在无任何培养加成的“裸卡”状态下,戴伟浚的加速数据达到了295,搭配高达291的冲刺速度数据,戴伟浚在比赛中的速度优势往往非常明显。278的射门搭配276的远射数据,这让戴伟浚的远射能力大大提升。279的盘带搭配283的控球数据也让戴伟浚的盘带过人更加高效。数据面板上,戴伟浚各项数据均衡,对中场球员至关重要的传球、速度、盘带等数据都很出色,这也保障了他实战中的高强度。


模型面板分析

图片5.png

戴伟浚身高1.75米,体重75千克,模型上与游戏中的主流右前卫桑乔基本一致。攻守效率方面,戴伟浚高+中等,这能让他在比赛中更积极的参与进攻。花式方面戴伟浚配备了油炸丸子,这项花式虽然 不如马赛回旋以及脚后跟磕球过人效率高,但是这项花式的小范围摆脱效果非常出色。耐力方面,戴伟浚耐力值7格,对于他的状态维持有很大帮助。


特性面板分析

图片6.png

特性方面,戴伟浚配备了六项特性。传中大师以及弧线传球特性提升了戴伟浚长传以及传中的成功率;盘带大师以及天赋异禀特性提升了戴伟浚的盘带突破能力,改善了戴伟浚的盘带手感;远射大师提升了戴伟浚AI状态下的远射倾向;组织者特性则让戴伟浚持球时身边队友的跑位更加积极合理。六项特性分别提升了戴伟浚的盘带、长传、组织,对于司职中场的戴伟浚戴伟浚俺来说非常合适。


中超英雄定制球员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只要完成对应任务获取【中超点数】即可兑换中超联赛当轮最佳球员!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3日- 2022年1月31日

参与方式:点击游戏内活动中心进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图片7.png


目前活动中已经开放了9位中超英雄可以获取(高拉特两度当选):

强力的球员已经震撼登场,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快到活动中获取自己喜欢的球员,提升自己的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