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如何最大化罗本与凯恩的进攻能力?4-5-1阵型详解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6-29 10:23:37

      在《FIFA足球世界》中有一些玩家喜欢极端的去做进攻,用大比分来摧毁敌方防线,使对方没有翻盘的机会,而在《FIFA足球世界》中有这么一套阵型就是为了进攻量身打造的,那就是4-5-1阵型。

阵型详解

      4-5-1阵型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冷门的存在,原因在于这个阵型对于球员的属性要求非常高,如果不能够达到要求就无法发挥出这套阵型的进攻能力。4-5-1阵型的中场能力非常强大,5名中场球员能够给予后场足够的保护,同时5名中场球员可以在进攻时拉出足够的空间,边前卫可以在下底和内切中不断切换,进攻手段十分丰富,下底传中对于4-5-1来说也是最主要的一种进攻方式,原因在于下底后中路留有多名球员对球门的威胁极大。

     虽然4-5-1拥有着有效的进攻能力,但是它的防守能力也是一直被玩家诟病的敌方。这套阵型前中场球员会脱节十分严重,从而出现非常大的空位,在对方禁区进攻时一旦防守慢一拍那么就会出现空门球这是非常致命的。另外一点便是在带球时经常会出现长距离转移导致很容易丢球。总结来看4-5-1阵型是一套专门为喜欢进攻的玩家设计的,如果你对球员进攻属性不达标那么就不推荐使用这套阵型。

图1

阵型打法

     在使用4-5-1阵型时需要将重心放在进攻上,在中前卫带球过半场后可以快速下底,随后观察中路比较有机会的球员,由于这套阵型的中路拥有着5名球员在对战一些不以中场为中心的球队时势必会出现空位,这时就可以非常轻松的下底传中得分。另外一种比较常用的得分方式便是给这套阵型配备一个速度极快的前锋,在其跑出身位后直接直塞传球给前锋。这两种都是这套4-5-1比较常见的进攻手段。

     在使用4-5-1防守时,一定要控制住球权,没有较大把握时不要轻易长传球,不然会很容易给对方反攻的机会。另外在前场防守时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前场防守,要时刻注意协防。

球员推荐

     前面说到这套4-5-1阵型能否打出效果全靠球员的能力,所以这里只推荐最适合的球员。

     凯恩作为前锋拥有不错的速度,还拥有十分不错的灵活性方便摆脱防守球员拉出身位,使队友的直塞传球成功率更高。

图2

     左右前卫作为4-5-1阵型的进攻发动机当然不能差,罗本作为右前卫几乎是最好的选择,强大的进攻能力,顶尖的速度,都可以让他在阵型中轻松的打出进攻效果。

图3

     总结来说4-5-1阵型不是一套新手阵容,并且他的功能比较极端,适合喜欢大比分比赛的玩家使用。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