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3-4-3菱形球员推荐 C罗梅西双核强力进攻体系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06 09:53:19

  在3-4-3菱形的阵型介绍中,我们可以知道3-4-3菱形的主要进攻球员为前场球员与中场球员,至于后场球员主要负责的是防守,所以在文章里也不做具体阐述,只要防守数值达到标准,都可以在3-4-3菱形中发挥足够的效果。所以在本文中主要推荐的是前两种球员。

前场球员

   首先是两位边锋的选择,3-4-3菱形在进攻时下底传中是非常重要的进攻方式,所以就对两名边锋的速度要求非常高,并且还可以随时前插应对队友送出的直塞球。在使用3-4-3菱形阵型时两名边锋的强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球队的强度,简单来说:边锋决定了球队的下限,其他位置球员决定了球队的上限。

   左边锋c罗,c罗绝对是边锋位置上面的不二之选,首先他十分容易获得,其次其速度处于边锋位置的第一梯队,而选择c罗的主要原因还是其灵活性,灵活性可以让c罗更容易前插拉出身位,在3-4-3菱形做直塞传球时最好找一个c罗。

图1

   右边锋梅西,梅西与c罗都是非常顶级的边锋,我们选择梅西的原因与c罗相同,不过由于梅西的体格并不强,所以在禁区前的进攻梅西很容易会丢失身位。梅西主要可以去做一个下底的动作,然后再根据情况选择是否单刀或者传中。

图2

      C罗和梅西作为球队的两名边锋,可以让球队的边路进攻没有死角,在进攻时可以以两人为中心制定战术,假如在其中一人受到限制后可以转而使另一人,在这样的攻防转换中,能够轻易撕开对手的防线。

   前锋苏亚雷斯,在前锋的选择上可以不用选择一些进攻能力强势的前锋,试问一个队伍里有C罗和梅西还需要其他人得分吗?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我们选择苏亚雷斯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的体格,苏亚雷斯在禁区可以轻松利用强大的身体获得位置,来配合队友的下底传中。

图3

中场球员

   在中场球员的选择上,我们要尽量避免使用中前卫,中前卫在3-4-3菱形这套阵型中的能力不强,因为3-4-3菱形的进攻主要来自边路,传球也是集中在边路的短传和长传。所以主要推荐两名边前卫。

   右前卫罗本,罗本是右前卫位置上唯一的选择,罗本在具备一切右前卫应该有的进攻属性上,还有非常不错的传球属性,也就是说罗本可以轻松的和梅西形成配合,在中场直接使用罗本的传球来进行长传。这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缓球队没有中前卫的压力。

图4

   左前卫罗伊斯,罗伊斯应该是游戏中左前卫位置上速度最快的球员,在配合其边路快马天赋,可以与C罗在左边路打出效果非常不错的快攻,同时罗伊斯的远射能力也是其强力属性之一,在C罗快下受到阻碍时,可以选择回传给罗伊斯来进行远射破门。

图5

   玩家在使用3-4-3菱形阵型时并且还拥着以上这些顶级球员,那么进攻不会有任何问题,玩家们要做了是把更多的经历放在防守上,利用好球员的速度优势及时作出协防,当然这需要玩家们的不断练习才会达到不错的效果。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