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最强进攻阵型3-5-2完爆3-4-3菱形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1 10:41:04

   在《FIFA足球世界》中玩家们在排位赛中最常使用的应该就是3-4-3菱形,这套阵型是公认了的进攻能力强,是非常适合版本的一套阵型,但是在游戏中要说到进攻能力,3-4-3菱形还算不上最强,3-5-2阵型的进攻能力就要强于3-4-3菱形,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致进攻的玩家,那么不妨试试3-5-2

图1

阵型解析

      3-5-2阵型比起3-4-3菱形多出了一名中场球员,5名中场球员就意味中场的绝对优势。两个边前卫加一个前腰,再加上两个后腰,已经是足球中最强的中场配置了。并且在这样的配置下相比于3-4-3菱形下底能力差的弱点就完全不存在了。不仅是在进攻能力上面要强于3-4-3菱形,在前场上面,两名前锋也是要大大优于一名,因为单前锋容易被针对,而双前锋可以拉扯和牵制对方的后卫给另一个前锋制造空间,优点是进攻单刀的机会很多,打法多种多样,下底花式单刀都可以有,缺点虽然不怕下底了但是这个阵型直塞的防守覆盖面并不大,每个防守球员只盯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容易被对方中场直塞出机会。

打法推荐

进攻端:在进攻上面3-5-2的打法多种多样,不管是下底传中,还是长传冲吊,以及各种单刀打法在3-5-2阵型上面都可以得到应用。这就要求玩家们在实时对战中不断的观察场上的局面,根据大局去选择最适合的进攻方式。

防守端:在防守端因为阵型的缘故已经最大化压缩了对方下底的能力,我们重点要防守住对方的直塞。这就需要球员在一对一防守时不要轻易的丢失位置给对方前插的机会,一旦出现了前插的球员,要第一时间呼叫协防。

球星推荐

3-5-2阵型对于两边边前卫的要求比较高,推荐使用一些基础能力值比较高的球星。

图2

   右前卫推荐使用罗本,罗本这名球员在右前卫位置上,进攻能力极强,在3-5-2阵型中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两名前锋的进攻压力,同时罗本的传球数值也不低,在使用下底传中打法时,罗本会是一个极佳的进攻发起者。

图3

   左前卫推荐桑切斯,桑切斯和罗本的效果相同,从数据上面就可以看出桑切斯同样拥有威胁球门的能力,在游戏中可以与罗本交换着进攻让对手难以防守。

   总结来说3-5-2阵型是一套将进攻发挥到极致的球队。但是他的后场空档较多,一旦进攻出现失误,被对手防守反击就会出现多打少的局面,所以推荐操作较好的玩家来使用3-5-2阵型时。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