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4-3-3变阵解析:保证进攻提高防守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2018-07-15 08:46:12

    在《FIFA足球世界》中4-3-3阵型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所热爱的进攻型阵型,在4-3-3阵型中有非常多的变阵,例如4-3-3进攻4-3-34-3-3平行;4-3-3防守;4-3-3控球。这四个阵型都是有4-3-3阵型演变而来,同时在进攻方面都花样极多,但是前两中更加偏向于进攻,后两种更加偏向于防守。今天真的主角便是后两种变阵。

阵型介绍

图1

   把4-3-3控球和4-3-3防守放在一起讲是因为这两个阵型都是具备后腰的,要知道能够携带后腰的阵型在防守方面都不错,其次它们都是在游戏中被忽略掉的防守反击类型的阵型。先说前者,前者的优点是打法多元化,进攻手段多,并且有后腰球员也有很强的断球能力。缺点是后防相较于5后卫阵型不够稳定。后者则是拥有双后腰阵型,是一支防守大于进攻的反击型阵型,但是前场的进攻这时就显得不积极了,需要有属性较高的前场球员或不错的个人实力才能在前场获得分数。

阵型打法

      4-3-3控球:这套阵型的中场十分稳定,在进攻时也可以套入多种打法,例如下底传中或者长传冲吊,就连直塞前插也可以。所以玩家在进攻时没有固定的打法,一定要根据场上的局势和自己的球员优势来选择合适的进攻方式。在防守时后腰会积极的去断球,在后腰断球时一定要利用好协防,一旦断球不成那么就可能会出现多打少。

     4-3-3防守:由于有三名前锋与4名中卫这套阵型在进攻时可以选择多种方式,不过一定要控制好节奏,4-3-3防守的前后场球员不注意就会脱节,在进攻时可以选择多短传来替代前锋单人盘带。防守时因为有两名后腰所以可以放心的去断球,就算不能成功也能压迫对手的进攻空间。

球星推荐

   这两套阵型除了前锋以外最终要的位置应该就是后腰了,所以重点推荐两名能力强值得培养的后腰。

图2

   在《FIFA足球世界》中后腰位置的最强球员应该就是巴卡约科了,这名球员的基础能力值达到了88点。是不折不扣的攻防一体。不仅可以帮助球队防守,也可以迅速帮助球队反击。玩家如果拥有这名球员那么推荐主力培养。

图3

  法比奥作为后腰球员防守能力出众,也有不错的断球能力,但是作为基础能力值只有80的球员他的反击能力还不够,但也是十分推荐的后腰之一。

  总结来看,4-3-3控球和4-3-3防守在保证球队防守的同时,也继承了4-3-3阵型多样化进攻的特点,推荐技术较高的玩家使用。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