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欧冠最佳11人章节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11-10 00:45:09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伴随着皇家马德里战胜利物浦再度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的欧冠赛事也正式宣告结束,我们游戏中,进入到欧冠决赛的两支队伍相关球员也会在22欧冠活动再次迎来能力值的提升,同时还将上线全新的欧冠最佳11人章节!


球员能力值提升

游戏中,22欧冠活动产出的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球员将会迎来一次能力值提升,其中,夺得欧冠亚军的利物浦,相关球员会提升1点能力值,夺得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相关球员会提升能力值到135!

皇马球员

更新前,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能力值在127-134之间,实力参差不齐

图片 1.png

更新后,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能力值将会统一提升为135,同时,球员卡面也将再次迎来更新,更加帅气!

图片 2.png


利物浦球员

利物浦球员在更新后会在原能力值基础上,全部提升1点能力值,同时卡面也将会迎来更新,同样变得帅气逼人!

图片 3.png


欧冠最佳11人

除了球员能力值的提升外,我们还将迎来全新的22欧冠活动章节——欧冠最佳11人。

图片 4.png

本章节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技巧赛和比赛获取欧冠赛事最佳点数,使用点数和指定球员即可兑换相应的欧洲之星球员。

图片 5.png

章节内设有三项赛事,两项技巧赛,一项人机对战赛,赛事每日帅刷新,全部完成后可以获得10点欧冠赛事最佳点数的奖励。

图片 6.png

点击章节内球员下方按钮即可进入查看获取该球员所需的条件。

图片 7.png

以维尼修斯为例,玩家获取欧洲之星维尼修斯需要消耗1张欧冠决赛版本维尼修斯,5张欧冠决赛球员,以及一定数量的欧冠赛事最佳点数,该兑换设有次数限制,活动期间每名球员玩家仅可兑换一次。

图片 8.png

后续随着活动进行,本章节还将解锁更多欧洲之星球员,在现实比赛中驰骋赛场的绿茵巨星们都将在本章节与大家见面,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