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详情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2-11-10 01:19:34

亲爱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朋友们,球迷嘉年华一直都是游戏中非常隆重的大活动,伴随着欧洲各大联赛的回归,我们游戏中也迎来了全新的“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在活动中,小伙伴们不仅能收获大量强力球员的加盟,还能获取精美的球衣,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的内容吧~

章节持续时间:

2022811-2022929

夏日对决开放时间:

2022811-2022922

本次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首先开放了夏日球迷嘉年华、葡萄牙和巴黎两个活动章节,后续随着活动进行还将上线更多全新章节。

 

夏日球迷嘉年华

夏日球迷嘉年华是本次活动的主章节,通过该章节可以跳转到每周任务和夏日挑战赛,完成章节内的各项赛事可以获取大量资源。

本章节中设有夏日特训章节赛事,完成赛事可以累计获取10枚夏日代币,夏日特训赛事每日刷新,小伙伴们记得每天按时参与赛事哦~

本章节中设有一项夏日终极奖励,当玩家集齐8件球衣后,即可解锁领取终极奖励——9阶夏日之星吉诺拉。8件球衣可以在活动的后续章节中参与活动获取。

 

吉诺拉四职前锋,配备了终结者天赋,高达五星的花式星级让他的盘带突破能力同样出色。这张吉诺拉不仅初始数据强度极高,并且他还能持续提升自身能力值到20232月,每次提升能力值对应12点全属性提升。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吉诺拉都将会是游戏中实力出众的一名前锋球员。

夏日对决是本章节的另一个对战模式,玩家每周可以免费领取15张夏日对决入场券,组建一套OVR100-300的阵容即可选择参与进攻对战或实时对战。玩家赢得15场比赛胜利,必得136夏日球迷嘉年华球员。每周胜场奖励将在下周四10:00后解锁领取。

 

葡萄牙和巴黎

葡萄牙和巴黎章节是本次夏日球迷嘉年华上线的另一个章节,通过本章节活动,玩家同样可以获取强力球员,并且能获得葡萄牙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专属球衣。

1、葡萄牙幸运摇摇乐

消耗30枚夏日代币,玩家可以参与一次葡萄牙幸运摇摇乐,每次抽取,必定会获得5枚巴黎代币,兵器有机会获得随机天赋、金币、转会费、夏日基础A组球员、夏日球迷嘉年华甄选球员等奖励。

完成10次葡萄牙幸运摇摇乐,玩家可以解锁领取葡萄牙1921年复古球衣,该球衣可用于第一章节解锁终极奖励。

 

2、巴黎黄金摇摇乐

消耗40枚巴黎代币,玩家可以参与一次巴黎黄金摇摇乐,每次抽取会随机获得一项奖池内奖励,奖池内共有九项奖励,且均不可重复获得,抽满9次可以拿走奖池内的全部奖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89年复古球衣,该球衣可用于第一章节解锁终极奖励。

本章节中同样设有一项终极奖励,夏日之星梅西,玩家使用4名夏日球迷嘉年华甄选球员即可兑换终极奖励。

夏日之星梅西配备了小飞侠天赋,卡面为典雅的紫色,这张梅西是继俱乐部之星梅西之后梅西的又一大限定版本,至20232月,他会始终更新至游戏内最高球员能力值,每提升1点能力值对应10点全属性的提升。

 

夏日每周任务

本次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上线了对应的每周任务,玩家完成对应任务可以获取部分活动资源,包括夏日代币、夏日嘉年华球员等,任务每周刷新,小伙伴们记得按时完成~

 

夏日球迷嘉年华闯关挑战赛

夏日球迷嘉年华闯关挑战赛中,玩家完成赛事可以获取夏日代币奖励,玩家组建一套能力值90-250的阵容即可参与赛事。夺冠后可以获取10枚夏日代币。

 

球员交换部分

86763AF392A136DE5428733A97D7B082

本次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还上线了对应的球员交换内容,包括活动球员的相关交换和活动资源的相关交换两种,小伙伴们可以通过球员交换界面进行查看。

 

以上就是本次夏日球迷嘉年华活动的全部内容,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章节内容上线,小伙伴们快来游戏中参与活动,收集资源,获取自己的心仪球员吧!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