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巅峰录:爆射+弹弓实时教学

《FC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23-09-28 10:14:49

【本攻略由“足球世界巅峰录”供稿】有奖征集活动进行中,欢迎广大玩家踊跃投稿!活动详情见文章末!

 

?“超级足球老炮儿”听玩家吐槽“FC足球世界推出后不会进球了“都快听出耳茧来了!但是人老手笨的他,却在每天仅玩四五局的前提下,都能打出2场以上至少进3球的实时战况。

难道是“老炮儿”的ID被官方“开了光”?当然不是!只因为他逐渐掌握了一个官方公开披露的游戏隐藏功能:爆射的“弹弓”手势!作为习惯手势射门的玩家,这个新组合手势,简直就是为“老炮儿”量身定制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我们就在此分享这个游戏独家秘技!

快来关注“足球世界巅峰录(超级足球老炮儿)”,让你的游戏体验焕然一新吧!

之前我们发布的文章和视频,已经引用了FC Mobile官方游戏制作人TIMO的访谈内容,专门提及了“爆射”和“弹弓”!而游戏里在每次比赛开局前的随机画面里,实际上也时不时会出现“弹弓”手势的教学画面!玩家朋友如果现在还不知道这个玩法,只能说还没有仔细研究过新版本。而一些博主或知名玩家的吐槽言论,也多少影响到了其他玩家的感受!

有一说一,新引擎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是不是真到了没法玩的地步?也不是!为什么“老炮儿”能从测试版开始便玩的风生水起,胜率就没低过60%呢?建议各位玩家,再耐心多等几天,既要相信腾讯官方会和EA公司反映中国玩家的诉求并寻求调整,也要相信自己在短暂的适应期结束后,还是能找回自己的状态,回复原有的那份热爱!

“爆射(Power Shot)”对玩家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它不需要你选择射门方向!是的!不需要!就和老版本的双击射门一样,球员会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区域射门,而进球的几率也和双击射门一样,非常高!

但是“爆射”其实就是一种蓄力射门。而这种刻意的蓄力,在没有合适的空档、或者准备时间过长的时候,很容易打“飞机”或者被封堵。

“爆射”功能的触发,是上图所示的“射门”按键向右轻划。这个划动也同时会启动蓄力过程。经过实测,玩家很难控制轻划的力度和时长,大概率会蓄力过头,直接将球打飞!

TIMO在访谈中也提到:采用“爆射”时蓄力不要超过50%,建议区间是“30%-50%”,而蓄力条颜色变为紫色或者红色时,大概率这个球会高出或者偏离球门范围!这就对玩家提出了很严苛的要求,必须控制好按键的操作时间!但左手还要操作方向控制球员,眼睛要关注屏幕避免有防守跟进。这就很容易让玩家顾此失彼,让稍纵即逝的射门良机白白浪费!

“弹弓”作为“爆射”的手势操作:

不需要蓄力!

不需要蓄力!

不需要蓄力!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不蓄力就意味着你不用关心自己的按键力度和持续时长!而是由AI来设定最合适的射门力度。

“弹弓”手势是一个类似于“?”形状的划屏手势,完全可以在极短时间内一气呵成!同时你还不用找射门按键。即便没有肌肉记忆,玩家手指也可以随意在右侧屏幕划出这个“?”形,这样还可以降低误操作,将游戏的容错率大幅提升!(不清楚的玩家,请移步到教学视频,看里面实战教学视频)

我们重新梳理一下“弹弓”手势射门的几个特质:

1、不需要蓄力!

2、不需要瞄准!

3、不需要停顿!

4、不需要按键!

只要你推进到门前、尤其是大禁区线附近,找到空档位置,想要秀出精彩的“暴力”射门或者想要确保射门成功率时,不妨试一试“弹弓”手势!不敢说弹无虚发,至少比你习惯的兜射、双击、蓄力等方式要好用的多!

如下就是“超级足球老炮儿”结合自己实战与TIMO访谈视频,制作的“爆射”和“弹弓”技能的教学视频。请广大玩家参考。

 

EA FC足球世界手游中,大神层出不穷,“老炮儿”这样的只是泛泛之辈,所以游戏分享说不准有些地方不对劲,或者跟玩家的游戏风格和思路不搭。如有不妥或冒犯,还请各位玩家海涵啦!

玩家朋友们对于“老炮儿”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有什么心里话,还有你们想跟“老炮儿”交流关于EA足球手游的一些独到见解,都可以去关注“足球世界巅峰录(超级足球老炮儿)”在各大自媒体平台的个人频道,在他的作品下面留言哦!

 

供稿人:足球世界巅峰录

简介:“足球世界巅峰录”是有着40多年球迷经历的足球超级老炮儿,也是《FC足球世界》的超级重度玩家!因为热爱足球,他在各大媒体平台,先后开办了“超级足球老炮儿”(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百家号、微博)、“足球世界巅峰录”(微信公众号)等一系列个人自媒体频道,为广大球迷和足球手游玩家“酷评天下足球,揭密游戏内情”!在他的频道里,您将看到球迷和玩家们侠肝义胆的豪气,也会体味到情比金坚的友情,既能近距离点评华山论剑的争锋相对,也可以和大咖们一起坐而论道君子切磋…用游戏亲历者视角看游戏百态人生,不做八卦流言的搬运者,只做真相实情的探寻者!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