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超级大巴 稳固防守带来的胜利


  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只要是弱队碰到强队,基本上都会献上一套摆大巴的战术。比如俄罗斯对阵西班牙的那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全场摆大巴,各种禁区内的严密防守,也是被网友笑称901的阵容。这个战术也确实是非常精髓,西班牙在中路渗透不进去,边路又打不开,传中更是被俄罗斯的大个子顶的开花,点球大战饮恨也是在所难免了。

  在《FIFA足球世界》中,遇到比自己强一些,甚至是强很多的对手比比皆是,不要每次一碰到比自己强上一些的对手就选择放弃挂机,你可以选择跟俄罗斯一样,把自己的超级大巴给摆出来。只要是能够稳固防守,踏踏实实的为后期打反击做铺垫,就可以获得胜利。在刚进游戏的时候,对方看到你的总评一定会以为这又是一场轻松的胜利,然而久攻不下后对方心态就会发生变化,这个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

  摆大巴,是非常要求阵型的。无论是在前期的阵型选择,还是在游戏中的阵型保持都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摆大巴就是要选择多后卫的阵型,以此来稳固自己后场的防守,我推荐3421,也可以选择4231四后卫加双后腰的组合。并且在游戏中,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球员盯防而把站位走散了,不要因为在边路需要补防球员而把中后卫拉出去了,这是大忌。

  说完阵型之后,在球员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中后卫的选择上一定要有一名身体壮、盯人紧的球员和一名个子高大的中后卫解决防空问题;其次,后腰则是一个防守拦截型的;边后卫需要两匹快马,能追的上对方的身后也能快速打出反击;三个中前卫则可以配备速度和控球型的;最后,在前锋的选择上则是非常重要,防守有了,没进攻就赢不了比赛,前锋则要配备上一个速度极快的球员,能打出反击。

  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我就曾经在PVP实时对战的时候以86的球队战胜了93的对手,这就表明了,只要你摆正心态,把对手看成和你实力差不多的,心态不要崩,也不要因为失球而气馁,做好防守中的每一个细节,就很有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是不是听了我的推荐之后有很多的小伙伴想试试我上面说的东西了呢,赶紧去打开游戏去试一试吧,如果小伙伴们有什么好玩好用的阵容和打法也欢迎在留言区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