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欧洲冠军葡萄牙队套


时间回到2016年的夏天,法国欧洲杯的战事正酣,诸队厮杀过后,法国与葡萄牙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最终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葡萄牙终于再度问鼎欧洲杯,C罗也彻底了却了国家队大赛无奖杯的遗憾,而随着菲利克斯、B费等球员的强势崛起,再加上C罗、佩佩的老当益壮,葡萄牙近年来可谓实力强劲。

图片 8.png

就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比赛中,葡萄牙更是客场力克2018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一展欧洲杯冠军风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总裁”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套吧。

图片 1.png

阵型方面我们选择了433进攻阵型,前场的C罗与菲戈一老一少分居两次,新一代才俊菲利克斯居中穿插,三人都有极强的实力;中场的德科以及B费搭档双中前卫,有攻有守,对球队的整个前场后场链接有重要作用,鲁伊科斯塔居前腰位置可以展现他远射能力,直接威胁对手球门;后场由拉莫斯的老搭档“武僧”佩佩领衔,巴萨小将塞梅多位居右边路也是能上能下的全能型后卫;法甲里昂门神洛佩斯坐镇门线也能很好的保护球队大门,巩固稳定的后防。


巨星球员:

C罗

图片 6.png

C罗的能力无需多言,他是最可怕的球场杀手,他是最自律的球星典范,在伯纳乌时候的欧冠三连冠就是他最具代表性的的作品。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C罗如今还能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真的难得可贵,他在上赛季的意甲比赛中累计打进31球,位列射手榜次席,即便没能拿到金靴,35岁的他依旧是这座星球上最稳定的锋线杀手。

图片 4.png

在游戏中的这张现世传奇C罗给到了118的超高评分,霸气的外观引得无数球迷喜爱。天赋上C罗拥有最适合速度型边锋的灵动闪电天赋,对C罗的速度提升非常显著。实战中的C罗拥有超强的对抗能力和弹跳,争顶、头球,这是他的破门利器。除了头槌外,C罗的跑位也非常出色非常积极,他总能出现在最合适的区域,堪称禁区之狐。个人突破方面C罗也是非常犀利,他的启动速度极快并且达到最高速度后的大长腿也让防守者只能跟在他身后“吃土”,C罗的花式动作幅度很大,过人干干净净,很难被防守。他是一张适合边路内切,边路反击等多种打法使用的边锋。


鲁伊科斯塔

图片 7.png

他以宽广的视野和精准的传球技术而闻名,他以出众的盘带能力和精湛的远射让众人膜拜,他就是被称为“大师”的鲁伊科斯塔。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科斯塔与菲戈一样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国家队层面,他曾帮助葡萄牙国家队夺得2004年欧洲杯亚军;俱乐部层面,在AC米兰效力5个赛季,科斯塔达到职业生涯荣誉的顶峰,意大利杯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意甲冠军以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各项荣誉数不胜数,说他是人生赢家毫不为过。

图片 2.png

游戏中的科斯塔给到了前腰位置,指挥官的天赋对他的盘带以及短传加成显著,可以说他是一张名副其实的控球大师和传球大师,特性方面也配备了组织者这样的优秀特性,对于促进队友的合理跑位有一定积极作用。实战中鲁伊科斯塔的远射十分霸道,几乎是全方位无死角覆盖前场任何进攻区域,他的打门起脚迅速,他的打门力量十足,而在偶尔的跑到边路进行突破后,你也可以让他进行传中,出众的视野加上精准的落点让他能随时支援中路队友,可以说这张科斯塔,的确是一张绿茵场上的“大师”。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图片 5.png

B费可以说已经逐步在曼联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而在加盟红魔之前,早在2018年B费入选葡萄牙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可以说是成名已久。司职前腰的B费大局观出众,对比赛的阅读能力非常优秀,可以说他必然会成为C罗之后,菲利克斯之前这个“断代期”葡萄牙需要仰仗的大腿。

图片 3.png

游戏中的闪回巅峰版本B费可谓是一张妖人卡,特性界面的四项特性可谓个个精挑细选,组织者特性大大增强了他的组织能力,天赋异禀让他的手感更加流畅,解围大师和长传大师也然他在攻守两端都提升明显,而马赛回旋的花式也让他的推进能力更上一层楼。实战中B费可谓完美的复刻了现实中自己的特点,远射精准、手感出色的他不论是精准制导的长传还是秋风落叶的重炮,他都能够受命,这样一张综合型前腰值得中路远射、盘带推进打法的朋友们持有。


以上就是今天葡萄牙队套组建推荐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来组建适合自己的队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