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世界手游在线官方网站新闻中心内容

FC足球世界

首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和奖励规则更新

《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 /2018-09-25 16:15:00

尊敬的《FIFA足球世界》玩家:

明星邀请挑战赛积分系统更新啦!在积累了4个赛季的经验后,我们决定将比赛积分和奖励的分配权授予各位明星,由各位明星按照自己的比赛的实际情况、规模、和状态来分配。

官方积分规则:

128人次明星赛,每赛季授予明星的积分为80分;

256人明星赛以及官方评定高质量比赛,每赛季授予该明星的积分为250分。

官方赛事奖励:

4个高级礼包

2300个Q币

*以上比赛积分和奖励的分配权归明星所有,具体分配方式请参照各位明星的专题页面-赛事规则查看。

明星奖励:

明星专属奖励:500Q币-2000Q币(具体奖励依据主播办赛质量而定,最终解释权归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所有)



积分有什么用?

玩家通过参与明星邀请赛来赢取官方赛事积分,积分榜前几名将受邀参加《FIFA足球世界》的TGA月赛,更有机会进入今后的职业战队,成为职业选手。FIFA足球世界赛事因你而精彩。

查看老版积分规则>点击此处<

ea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粤B2-20090059
FC足球世界,是由EA SPORTS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一款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